Oh yeah!!! 爱的太迟~爱需要及时~ Somehow that is the song that keep flashing in my mind. Reason? Because the lyrics suit my current feeling a lot. Sigh.. If I realized earlier, if I get to choose again, will I still choose back the same answer?

很难告诉自己不要再想了,可是我真的办不了,就连你在我面前时也默默地在想着。可惜,当我对你开始有感觉时,回忆已成了回忆。那一切真的不会再回来了吗?还记得你那粗糙的手,曾经突然紧紧地握着我,还记得你那好奇又温暖的拥抱,给了我很多的安全感,还记得当初你向我说过的一句话,甚至还记得当初你所叫过我的一声宝贝,我拒绝了。。后悔我所拒绝的一切已成为了事实,不会再回来了。
我好想念你抓着我的手,一起取暖的那段时刻,我也好想念你抱着我的那种奇妙感觉。这一切,都好难在得到了。。对不起,我知错了,我不该把你推开,不该拒绝你,甚至说我们不曾开始过。现在才懂得后悔,已太晚了。。只怪爱的太迟,爱来的不够及时。只希望,我能够再拥有一次机会,叫你一声宝贝。